信息青协进社区义务维修赢好评——暨武汉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18-04-04作者:浏览次数:494

阳春三月,由武汉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电脑系我维修系列之“社区电脑义务维修”活动于325日上午在蔡甸区永久社区举办。此次活动秉承“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宗旨服务社区居民,提升大学生自愿服务意识。

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们将电脑维修活动搬到了永久社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在25日中午来到社区广场上开始准备电脑义务维修活动,尽管这是第一次来到完全陌生的地方举行活动,大家还是信心满满,干劲十足。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热情地为每一位居民进行登记,询问电脑出现的问题,对于每一个问题我们都作出了详细的解答。电脑部成员们除了耐心地解答疑惑,更是为不方便将电脑拿到现场的居民提供上门服务。

本次优质服务的背后是每个青协人对集体、对个人的尊重以及永久社区居民们的配合与包容。青协人在活动中付出的努力与汗水便是他们成长的印迹。在这里,他们付出真心和热情也收获珍贵的情谊。前来修电脑的居民络绎不绝,足以看出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协会成员技术的强大和可靠,能够得到居民的信任与认可,让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在帮助居民的同时也提升自己的服务意识,充分达到了武汉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此次电脑下午维修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