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代表武汉商学院参展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18-04-28作者:浏览次数:326

为了提高我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水平,调动广大师生参加实验教学改革和实验技术研究的积极性,对实践教学中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优秀成果进行集中宣传和推广,在举办湖北省高校仪器设备展示会期间同时举办第二届湖北省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展示及评选活动”。活动自426日开展至42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教研室亓相涛老师携彭钲皓、杨康、周一信息学子,代表武汉商学院参加此次活动,将教学自制实验设备与自制智能机器人亮相国博,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前沿教学成果。同时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各湖北高校,同台竞技,并肩展现各自学校不同教学风采,互相交流,互相学习。

 

学校教务处27日还组织信息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近200人,前往武汉国际博览中心进行专业见习和参观学习。因为组织参加展馆活动和专业见习活动有方,武汉商学院获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组委会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