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参加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07作者:浏览次数:236

    信息工程学院符登威、郑依雯、陈雪、冉阳四名同学组成的飓风-溯光队和陈鹏、张少谦、李建荣三名同学组成的飓风-Night队分别荣获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三等奖!

         在计算机设计大赛前期的省赛中,飓风-溯光队的作品微电影《樊冬》和飓风-Night队的作品“智膳堂”智能厨房分别成功入围国赛。在暑假期间,团队成员齐心协力,共同完善作品,准备最终决赛。

        201881日,由亓相涛老师带队,飓风-溯光队成员四名同学到达南京参加国赛,来到南京邮电大学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人工智能/1911年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决赛现场,在经历了开幕式和作品展示之后,他们的作品微电影《樊冬》荣获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