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获得“创新有未来”2018高校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三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28作者:浏览次数:315

2018724-727日,信息工程学院郑少微、杨星宇、陈新和张彤等四位同学在四川省成都市西华大学参加创新有未来”2018高校人工智能创新大赛,获得创新有未来”2018高校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智能融合与科技创新”为主题,包含武汉商学院在内的如清华大学、重庆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华大学等全国50所高校200余名师生、200件作品参加了比赛。新华网、四川卫视、未来网、西华大学、成都共青团微博等多家媒体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报道。

    据悉,“创新有未来”2018高校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部、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等共同指导。本次大赛共产生10个一等奖,15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本次大赛还开展了成都新经济领域创新创业政策宣讲、产业园区参观、青年人才感知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