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典礼暨颁奖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1作者:浏览次数:324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201896日,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典礼暨颁奖仪式,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过去的一年,我院学生在学科专业竞赛中异彩纷呈,他们用不懈的努力、不竭的智慧获得了丰硕的成果。大会首先为今年在全国、全省比赛中喜获佳绩的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颁奖结束后,戴歆老师代表学院教师发言,他说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教学中坚持立德树人,围绕学科建设与专业设置等方面谋发展;要以学生为本,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来自2016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彭钲皓代表老生发言,彭钲皓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在发言的最后非常传神的用具有计算机专业的特色语言表达了对新生的祝愿。

青春年少、风华正茂的新生邵贝杨代表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和向往。

最后院长周天宏教授上台作总结发言,周院长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特色,院长告诫新生们:紧绷的弦不能松,玩要有度,不能觉得上了大学就可以放松自己,要去图书馆学习,要时刻提醒自己劳逸结合,不能放松自己,句句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殷切希望。

院长周天宏、党总支书记高福海、副院长叶平浩、党总支副书记陈丽、全院教职工及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