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赴鄂州峒山社区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学习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7作者:吴纯浏览次数:330

    2018112,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教师赴鄂州峒山社区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学习培训。

    参观了茅圻村张家湾,了解张家湾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在梧桐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了解该社区农村变社区、农民变市民的巨大发展变化。激发党员教师热爱家园的理念。

                          

    在峒山社区接待中心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峒山陈列室,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视察峒山社区时重要讲话精神,详细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农村、农业工作发展指示精神,增强党员对农村、农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了解峒山社区在城乡一体化、精准扶贫、基层党建等方面的探索。推动党员着力树立改革创新意识,积极投身岗位、脚踏实地,进一步认识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