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佳霓来我院讲授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18-12-27作者:浏览次数:391

20181225日下午,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佳霓同志在信息工程学院党建活动室讲授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教务处、科研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六个部门的党员同志共92人聆听党课。

刘佳霓同志主要从三个方面为与会党员同志进行了学习辅导。一是为何要再次修订《条例》;二是新《条例》的修订内容;三是如何重点学习新《条例》。她指出,新《条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纪律建设理论、实践、制度创新成果的总结提炼,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的再部署、再动员。新《条例》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为与会党员深入贯彻落实好新《条例》内容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刘佳霓同志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看齐”,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筑牢不可触碰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