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获得第四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全国二等奖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18-12-29作者:姜攀浏览次数:379

          20181224-20181226日,第四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河北省邢台市邢台学院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郭海洋、涂正维和丁丹红等三位同学组成团队的《优谏》作品获得第四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全国二等奖。

据悉,第四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共同主办,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28所高校、960支队伍,1231名师生参加了总决赛。

此外,信息工程学院吴志鸿同学的作品《“纸尚人间”剪纸灯》 获得第四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三等奖,程平平同学的作品《传承》 获得第四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三等奖。

由于组织工作成绩突出,武汉商学院获得第四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