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行武汉商学院iOS Club 学生沙龙——WWDC获奖者分享会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19-03-06作者:浏览次数:429

 20193518:30,由创E社团承办的武汉商学院iOS Club学生沙龙——WWDC获奖者分享会在南2-401成功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周天宏院长、叶平浩副院长、李志老师、杨成老师和姜攀老师等共80多名师生参加此次分享会

 武汉商学院iOS Club学生沙龙——WWDC获奖者分享会的分享嘉宾是Apple公司认证讲师黄董英、Apple公司中国教育扩展总监Carrie Chen2018WWDC获奖者上海商学院张高翔同学。

本次iOS Club 学生沙龙——WWDC获奖者分享会分为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个阶段,Apple公司中国教育扩展总监Carrie Chen结合她自身的工作经历与体会为同学们具体介绍WWDC,详细讲解了WWDC的条件和要求。

 第二个阶段,由2018WWDC获奖者上海商学院张高翔同学分享他的WWDC获奖和编码学习经验。张高翔同学从什么是WWDC Scholarships、怎样提交WWDC Scolarships的作品及提交作品的要求等详细讲解,并结合他自己的获奖作品Hanoi教同学们一步步的制作出有创意的作品。

最后一个阶段,Apple公司认证讲师黄董英以介绍iOS Club开篇,讲解iOS Club的四大主要模块:iOS Summer CampiOS Winter Camp、移动应用创新赛和iOS Club学生沙龙。随后,黄董英以听、说、读、写、加编码为同学们介绍了制作一款App的流程。

每个阶段,同学们和分享嘉宾互动频繁,气氛活跃。本次活动礼品丰富,同学们都积极主动,扩大了的视野,增长了见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