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宪法宣传日,信息学院在行动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0-12-13作者:刘桢浏览次数:48

国家宪法宣传日,信息学院在行动

2020124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宪法主题班会、观看宪法宣传片、朗诵宪法宣誓誓词和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等活动,为同学们普及了宪法和法律知识。学院希望每一名大学生都应该做一个尊法学法守法学法的人,全面依法治国的道路上,信息工程学院在行动。

本次宪法宣传日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的万慧、刘桢两位法学专业毕业的辅导员老师组织学生学习宪法知识,宣传民法典等重要的法律法规,让每一名同学都能在124日这一天感受到国家宪法的权威和法律的重要。

124日的早晨,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借着早自习,齐声朗诵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誓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整个教学楼。2020级软件工程1班的班长兼团支书习剑遥说:“经过这一次国家宪法日的活动,让我们班的每一个同学都了解到宪法和法律的重要性,我们也知晓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内容,知道了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性。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我们一定做一个尊法学法守法学法的新时代大学生,把法律永远记在心里,挺在胸前。”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