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2-11-03作者:浏览次数:10

      2022111日晚,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本次大会由教学科研办公室(实验管理中心)副主任刘佳老师主持,学院副院长孔华锋、软件工程系主任戴歆、物联网工程系副主任亓相涛、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主任高艳、学工与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刘桢老师及相关毕业班级班主任、实习指导老师参加。2019级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3个专业有共计259名同学按时参会。


          

          


会上,刘佳老师具体介绍了毕业实习的流程和规范、实习学生需要上交和归档的实习材料,讲解了《实习安全承诺书》、《自主联系实习单位审批表》、《三方实习协议》、《学生实习手册》等材料填写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孔院长在会上给同学们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建议将实习和就业相结合、实习期间的防疫安全和人身安全问题等,并特别提醒自主实习的同学,提前核查实习单位是否具有合法资质,以避免个人遭受损失。各系部主任也从专业成长的角度对学生提出了实习建议。

至此,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本次毕业实习的动员活动使学生知晓了即将进行的毕业实习的要求,明确了学生毕业实习的目的和方向,提高了学生毕业实习的积极性。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圆满完成毕业实习任务,顺利毕业、奔赴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