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举办“新心相印”心理团建活动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2-11-04作者:浏览次数:10

    为了迎接新生,让新生感受到学校和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为了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良好心理氛围。1029日,我院心理专干刘桢老师带领心理部全体成员和部分22级新生在南一投八教室开展以“新心相印”为主题心理团建活动。

                 

     所谓人之相知,贵在知心,本次活动主要是信息工程学院心理部的成员们和新生的交流,其目的主要是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促进成员们之间的了解,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当然也是为了体现新时代大学生审美态度,诠释自我,展现阳光积极向上的心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在本次活动中,涌现了李宏洋和魏世雄等多位22级新生优秀代表,他们不仅在活动中表现优越,并且在进行活动的过程中积极帮助主持人(心理部部长)一起管理着活动的组织、宣传等工作。

          

     本次“新心相印”活动起到了提高成员们之间的团体协作和互帮互助的能力,在“你来比划我来猜”活动中表现得更为突出,成员们之间的默契也是在一次一次的小活动之间得以提高。当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将不负韶华,共同努力,把校园的学习和文化生活点缀的更加美好,展示信息工程学院学子之间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虽然结束,但它增强了各成员之间的熟悉感、集体认识感,加强了新生之间的凝聚力,拉近了成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新生与心理部成员之间的交流,营造了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团结氛围。让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活动中配合更默契,建设更好的心理部,也能让同学们了解到除了手机游戏还有更多享受生活的方式和乐趣,拥抱积极阳光向上的美好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