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喜获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湖北赛区省二、三等奖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2-11-18作者:浏览次数:10

    20221114日,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组委会公布了湖北赛区获奖名单,信息工程学院共有2支队伍参加金融科技综合能力赛项,分别获得省级二等奖、省级三等奖各一项。由于疫情影响,本次大赛全程采取线上模式进行,参赛选手需提前进场在线点名并核对身份后,登录赛事系统,等待规定时间开始后进行比赛操作,全程需前后视频监控并提供操作录屏。

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以下简称“金砖大赛”)2017年金砖国家最高领导人会晤筹备委员会认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备案、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批准的国际大赛。自2017年起,已成功举办五届,累计13万余人次参与了竞赛及相关会议、展览展示、技术交流等活动,并连续五年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年度报告》中作为成果设计呈送给金砖五国最高领导人。其中,金融科技综合能力赛项以区块链技术结合金融科技领域相关应用场景及技术要点,旨在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实践平台,通过深度剖析行业案例,洞悉行业的发展,促进多学科交叉融合,提升学生们对于区块链应用的理解,提升研究能力和分析能力,激发院校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湖北赛区

我校获奖名单

序号

成员

参赛科目

获奖等级

1

胡文寒、李慧扬、丁雪、艾孝燕

区块链技术应用、区块链金融应用、金融科技基础

省级二等奖

2

李博韬、万超、曹家伟、柯思悦

区块链技术应用、区块链金融应用、金融科技基础

省级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