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及学校检查信息工程系教学情况通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5-06-06作者:浏览次数:748

526,省教育厅巡视组来我校检查教学工作,采取随堂听课、师生访谈等方式,对我校教师授课,学生学习情况进行了检查。巡视组共对我校12位教师进行了听课测评,其中包括我系戴歆老师的Java程序设计。该课程所涉班级06级计算机应用和06级计算机网络班共有学生74人,当次课实到72人,出勤率为97.3%,位列接受听课测评的班级前三,得到院系领导好评。

另据学院督导办《期中教学检查情况通报》,在4月下旬到5月中旬开展的全院性评教评学活动中,我系有4个班级位列评教评学班风测评前十,分别为第一名07计算机信息管理班,第二名07移动网络游戏班,第四名07多媒体数码班和第十名07计算机应用(2)班,我系参评的其他班级也全部达到90分以上。

以上情况充分说明,在本学期的教学活动中,无论是教师还是学生,都将抓学风建设放在首位,科任老师、辅导员及至全体同学都为形成班级良好学风作出了应有的努力。在此,系行政领导及系党总支对表现优秀的班级提出表扬,希望这些班级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全系其他班级也要向这些班级学习,争取进步,从而巩固全系良好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