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揭秘秀 Show出信息风采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5-05-07作者:浏览次数:312

(本报记者 杨岩松) 为了展现信息工程系特有的计算机文化,推广普及计算机科普知识,锻炼提高志愿者专业技能,4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E时代”电脑维修志愿者服务队在北综湖心楼下开展了主题为“计算机揭秘秀”的志愿活动,信息工程系信息技术实训中心指导老师、各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参与了这次活动。

据了解,计算机揭秘秀在下午2时许正式开始,活动区域主要划分为整机体验区、维修保养区、散件区三个区域。活动中,每个志愿者脸上都带着甜甜的微笑,每当有来修电脑的同学时,他们干劲十足,熟练专业的帮同学解决问题,亦或者是有想购机的同学到来,他们都会给予细致专业的讲解。“热情”、“专业”、“责任心强”几乎成了来修电脑的同学们众口一词的评语,一个同学更是给了“服务很热情、技术很专业”的高度肯定评价。对此,记者采访了一位青协成员,他说:“我们开展这次活动,一方面服务同学,另一方面,可以检测我们的专业技能水平,于人于己都是双赢的好事。”在现场,记者看到一名外教与志愿者交流与PC相关的知识,志愿者们还与他合影留念。

“学长们的殷切期望、学校和同学们的支持是我们继续做下去的动力,每当看到问题解决后同学们露出的笑脸,哪怕再累,也值了!”一位青协成员最后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