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社团出新招 构建发展新模式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5-05-07作者:浏览次数:228

四月,在信息工程系领导的支持下,计算机设计创作社团承接了信息工程系11级物联网专业的单片机实验平台的搭建任务。由于是专业的电子实验平台,涉及到精密性及焊接技术的要求,该社团在上个月底展开了焊接及相关技术知识的紧张培训,并在全体会员中遴选出了一批技术过硬、理论知识齐全的优秀会员。经过紧张的前期强化集训后,于本月初正式展开平台的搭建工作。在为期四天的紧张制作过程中,所有参与会员不计回报,加班加点,社团指导教师亓相涛老师更是不顾休息,利用大量休息时间对会员进行技术指导。部分会员甚至深夜加班到晚上十点才肯结束。

经过大家努力,我校计算机设计创作社团本次共顺利完成30套实验平台的制作,并于四月初验收合格,全部交付使用。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完成了设备制作任务,更为专业社团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学生们在活动中提高了实践动手能力,学习专业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社团的凝聚力和活力得到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