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系部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10-10作者:浏览次数:139

学院领导深入系部开展调研工作

 

927下午,陈功江副院长带领教务处、科研处、招就处负责人到信息工程系开展调研。信息工程系全体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新引进的两名教授参加了调研。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施卫东同志就本系教学工作、科研工作、校企合作以及招生就业工作等方面分别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系部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陈院长对信息工程系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指导。要求信息工程系要认真研究产业发展变化,依托政府、行业、企业,找准专业定位,发挥现有的教学条件和师资优势,重点打造一至两个精品专业。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互惠互利,把企业的优势变成系部的优势。充分发挥新引进教授的作用,积极引进和申报高质量科研项目和教学质量工程,加强教学团队建设。随同调研的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对系部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信息工程系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瞄准信息技术新趋势,打造具有鲜明IT职业特色的教学团队,确保本系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