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09级比城班人才培养就业协议签约仪式顺利进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9-09-10作者:浏览次数:79

     金色的九月里蕴含着无限的活力,是大学新生人生的新起点。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武汉比城比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商业服务学院信息工程系09级《数码多媒体技术》和《网络游戏设计》专业方向的学生举行了就业协议签约仪式。

     9月7日上午9:30签约仪式准时开始,首先郝梅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向同学们介绍了“比城班”订单式人才培养项目,传达了学院领导对学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的精神,并感谢武汉比城比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学院的合作,对于推动大学生就业具有巨大意义。

      讲话结束后,签约仪式正式进行,武汉比城比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罗颖和学生代表刘文婷、程武同学在协议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签约结束后双方握手合影留念。接着,罗颖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市场定位和发展方向;并解答了学生关心的学习、顶岗实习和就业等一系列问题。让学生具体了解了他们所学的专业及就业前景,让他们了解了公司对人才的要求和自己在大学应该培养的知识和能力。
武汉比城比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数字城市核心应用软件开发和研究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作为INTEL™华中地区重要的软件合作伙伴,主要从事以地理信息系统(GIS)、遥感(RS) 和全球定位系统(GPS)技术为主体的城市级三维可视化多源信息综合管理基础软件平台的研制、专业软件系统和应用项目的开发,参与承接政府和企业的信息化工程,提供Internet专业信息服务。在突发性事件预警与管理信息系统,城市规划与管理信息系统,城市交通管理信息系统,国土资源管理信息系统,能源、电信行业管理信息系统,军事、公安地理信息系统和GPS车辆导航系统等专业应用领域取得了大量成果。
     武汉商业服务学院与武汉比城比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比城班” 校企合作项目,利用企业的资源优势,利用企业提供的设备、技术和师资支持,探索工学交替、任务驱动、项目导向的教学模式,以实际工作场景为课堂,以教师项目负责制指导教学,加强学生的生产性实习和顶岗实习,体现“教、学做”合一的原则,订单式培养计算机应用技术《数码多媒体技术》和《网络游戏设计》专业方向企业需要的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
     09级《数码多媒体技术》和《网络游戏设计》专业方向的全体同学认真了解了项目的内容,并仔细阅读了协议书后,慎重的在协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标志着武汉商业服务学院信息工程系在与企业在用工合作方面迈出了关键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