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湖北省教育信息化核心技能竞赛创佳绩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8-05-20作者:浏览次数:64

20084月,湖北省教育厅在全省各高等院校、中等职业学校中组织开展了第三届湖北省教育信息化核心技能竞赛。我校作为参赛单位之一,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此次比赛共有60所院校组织6670名学生参加了各地市(院校)初赛,1226名学生进行了全省决赛。大赛分大学、高中两个组别,设置了WordExcelPPTAccessc和网络安全5个赛项,决赛共产生一等奖60人,二等奖124人,三等奖215人。

   我校由信息工程系承担此次参赛任务,由于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我校获大赛优 秀组织奖。在历时2个月的比赛中,信息工程系派出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全身心投入,努力卓有成效,在4月份举行的湖北省决赛中,刘聪、王佳、刘腾三位同学获得大学组电子表格(Excel)二等奖,庞玉玲同学获得大学组文字处理(Word)二等奖,以上四位同学还同时获得代表湖北省参加52日在成都举行的第七届国际办公软件核心技能世界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的资格,并在全国比赛中一举夺得全国前40强的突出成绩。在湖北省决赛中戴丽丹等19名同学也分别获得不同组别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