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学生获得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一等奖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14-04-02作者:浏览次数:302

    41,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软件类)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吴显浩同学获得省赛一等奖,操利红、王旭两位同学获得省赛二等奖,曾俊、刘娜两位同学获得省赛三等奖。吴显浩同学将参加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全国总决赛。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宗旨是构建企业和高校的桥梁,学生通过大赛可以进入百度、IBM等知名企业就业。大赛立足行业,结合实际,实战演练,促进就业,在行业和企业中的认可度很高。

本次比赛,湖北省内参赛高校有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70多所高校都参加,省赛地点全省有5个,我校学生在武汉东湖学院参加省赛。施卫东、戴歆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