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地球走近你-IBM Smarter Planet Comes To You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14-05-10作者:浏览次数:192

 

本报讯(记者 黄秀丽)58号星期四上午10点,智慧地球走近你-IBM Smarter Planet Comes To You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此次讲座由信息工程系主办,并邀请了IBM公司高级项目经理焦洪柳主讲“智慧地球走近你-IBM Smarter Planet Comes To You”并结合学生所学专业的方向定位、就业趋势、职业素质培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参加本次讲座的有数字城市、物联网专业等600多人,学生们踊跃回答问题,气氛热烈。

 

 

讲座开始前预热,播放IBM公司的历史发展以及对未来展望的新视点视频。

 

 

讲座正式开始,老师通过视频向同学们介绍IBM是如何凭借对全球化进程的深入洞察及领先的科技力量与您共建智慧的医疗、智慧的能源、智慧的城市,且指出IBM的特色以及发展方向。据悉,IBM 是全球信息产业领导企业,为中国客户提供领先的硬件、软件、企业咨询和技术服务,老师通过自己的经历向我们阐速了方向定位的重要性,现代社会的就业趋势以及职业素质的培养。

讲座的最后,老师给对同学们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思考自己的定位并作出规划,二是要有冒险精神,不怕失败。老师讲座的幽默风趣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