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创意认证 知识讲座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14-05-10作者:浏览次数:228

    本报讯(记者 黄秀丽)2014424,伴随着绵绵春雨,Adobe创意大学百校巡讲走进武汉商学院。此次讲座由信息工程系主办,并邀请了Adobe创意大学特聘讲师储溪流于南区投八多媒体大教室主讲“创意与前沿的信息技术”并结合学生所学专业的前景问题,阐述Adobe认证对学生的重要性,讲座内容涉及平面动漫影视、新媒体、技术与技能、就业与认证等等,参加本次讲座的有数字城市专业、多媒体专业等300多人,学生们踊跃回答问题,气氛热烈。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学到了很多的知识,并从讲座内容中受到启发,扩展视野,洞悉行业,增强了专业知识学习兴趣,并且提出了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老师一一为同学们解答,,同学们全面而深入的了解了Adobe强大的软件工具及Adobe为创意文化产业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最后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储老师的精彩、幽默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