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城市专业市级重点实训基地签字仪式举行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14-06-03作者:浏览次数:198

    529日下午,校企共建数字城市专业市级重点实训基地签字仪式在我校举行。副院长刘萌参加了签字仪式。

基地负责人介绍了该项目的实施方案,武汉比城比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展示了武汉商学院三维数字校园实训项目的建设概况。该项目将在实训教学模式改革与创新、教师培训与挂职锻炼、科研项目申报、编写教材、社会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

刘萌强调校企合作共建实训基地是充分发挥高校社会服务功能的具体举措,要在理实一体化课程体系、双师型团队建设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提高专业服务产业的能力。要将数字城市实训基地建设成为集实践教学、技能培训、职业资格鉴定、生产服务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多功能教育培训中心,更好地服务武汉经济和社会发展,为武汉市加快推进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特征的智慧武汉建设,培养更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