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信息工程系调研本科教育建设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14-10-16作者:浏览次数:270

    1010日上午,校长邓院方来到信息工程系,进行本科教育建设计划专题调研。副校长刘萌、陈功江、张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学校通过开展集中调研,了解系部未来五年乃至今后更长时期在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实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的规划和设想,完善学校本科教育建设计划,推动学校转型提升。

    信息工程系副主任周天宏从学科专业建设计划、师资队伍建设计划、实验实训室建设(包括校外实训基地)计划三个方面汇报了信息工程系的本科学科专业发展规划。重点通过系部的现状、未来发展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保障目标实现的具体措施来展开主题汇报。其它系领导和参会职工代表做了有力的补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相关问题也做出了明确的表态。

    校长邓院方在会上提出在全国计算机类专业严重同质化的今天,信息工程系要坚持特色发展之路,坚持转型提升并重。当前高等教育发展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并希望和系领导班子另择时间再度深入交流专业特色建设。在院系联系领导陈功江副校长的主持下,调研会在严肃和活泼气氛中结束。

校领导信息工程系调研本科教育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