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六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15-06-02作者:浏览次数:140

531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传来喜讯,代表我校参赛的吴显浩同学在比赛中获得全国二等奖。吴显浩同学过五关斩六将,先后参加校内选拔赛、湖北省省赛等赛事,获得湖北省赛区一等奖后取得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我校对培养应用型人才高度重视,参加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教务处批准,信息工程系组织了校内选拔赛,初步选拔出10名学生参赛,指导教师和参赛的学生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进行赛前培训和指导,最终在今年竞赛总体获奖比例降低的情况下取得了新的突破。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多所高校的3万余名选手报名参加。本届大赛吸引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等985/211院校的积极响应,大赛参赛学校数量更多、范围更广、选手实力更强,使得大赛成为领跑信息技术领域的大学生顶级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