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年度科研成果统计与科研工作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15-12-01作者:浏览次数:229

各部门、各院系部、各单位:

为了全面了解学校2015年度科研工作状况,根据武商院20103号文和“关于科研成果统计与考核的补充说明“,现将2015年度科研成果统计与科研工作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程序

1.个人填报。鉴于科研系统自动核算分值等相关功能正在升级完善中,2015年由专业技术人员根据个人实际情况直接填写《2015年武汉商学院专业技术人员科研成果统计表》,交所在部门。

2.部门审核汇总。各部门按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审核专业技术人员个人填报的资料,对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考核,同时填报《2015年武汉商学院专业技术人员科研奖励核算表》,审核汇总后的表格纸质文档(一式两份)与电子文档,以及相应成果复印件于20151229日前送交校成果统计与考核工作小组(办公地点:学校科研处)复核。

  二、要求

1.学校成立由科研处、教务处、组织人事部、财务处等部门组成的校成果统计与考核工作小组,统一负责和协调科研成果统计与考核工作。具体事宜由科研处协调组织。

2.各部门要核对成果原件,做好部门科研成果的统计与考核工作,确保统计与考核结果的准确。

3.各部门审核汇总后的表格纸质文档须有分管科研工作领导签字及部门公章。

联 系 人:李芳

联系电话:027-8479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