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15-11-12作者:浏览次数:250

各院系部、各单位:

2016年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项目申报材料的有关要求

1.每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

2. 申报材料由所在院系部(部门)审核通过后,于20151126日(周四)将纸质材料及电子版(申报书PDF格式即可)统一报送科研处。

3. 本次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方式,省基金项目通过依托单位实施,资助申请采取个人网上申请、依托单位限额推荐的方式进行。超过限额数,科研处将组织专家评审,通过的项目,申请人请于2015127日(周一)前依据年度申请指南要求完成网上申报(网址http://jhsb.hbstd.gov.cn/main/index.jsp),经依托单位在线审核推荐后,进入省科技厅计划项目系统管理流程。

二、项目类型

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实行前资助模式,我校可申报类型为:青年项目和面上项目两类。具体要求见附件1、附件2

三、申报条件

(一)青年项目

  青年项目用于培育科研储备人才,支持青年科技人员在科研起步阶段独立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青年项目的申请人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依托单位全职固定研究人员;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11日后出生);

  3、具有博士学位(不含在读博士生);

  4、未主持过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

(二)一般面上项目

  一般面上项目用于稳定基础研究队伍,支持广大科学技术人员开展创新性应用基础研究。一般面上项目的申请人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依托单位全职固定研究人员;

2、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6611日后出生);

 3、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或者中级职称有2名与其研究领域相同、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的科学技术人员推荐;

4、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申请人往年已获省基金资助次数不超过1次。

 

四、注意事项

1项目实施期为2年,单项资助不超过5万元,请按11的比例填写配套经费

2、网上申请所需的《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申报书》(见附件3)及相关附件请以PDF格式上传(其中盖章部分以扫描图片形式加入PDF中),并将科研处返还的《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审查意见表》(见附件5),附在申报书后上传。

技术咨询电话:027-872657898726560887222271

3、请各单位按时集中报送材料,科研处不受理个人申报,申报材料含:

1)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申报书(见附件3,书面材料双面打印,左边两颗钉装订,一式三份)

2)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汇总表(附件4,排序后的一式一份,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3)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审查意见表(见附件5,附在申报书后,一式三份)

4、逾期恕不受理,科研处将于20151289日统一审核,推荐到省科技厅。

 

相关附件:
 1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请2016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通知

 22016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类项目指南

  3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申报书-格式

  4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类项目汇总表-格式

  5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审查意见表

 

 

 

联系人:李奕

  话:84791375

  : whsykyc@163.com或办公网邮箱

 

                                                               科研处

                                                         2015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