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期南区党校学习正式开班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16-05-27作者:浏览次数:67

2016524日下午6点,由武汉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承办的第38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南区分校于北四102开课。思政课部的周霞老师为大家讲授《当代大学生的人生价值与政治信仰》,来自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共178名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培训并受益匪浅。

周霞老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切入点,从国家、社会、个人的三个层面向同学们讲述了一名合格优秀的大学生应该做到哪些方面。她还提到,要想成为党组织中一名有觉悟有思想的党员分子,还需要加强自身的亲和力、影响力和凝聚力。最后,周霞教授还讲述了改革带来的快速发展等话题。

 届时两个半小时的培训课程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决心,牢固了向党组织靠拢的恒心。15级电商技术班的李芷琳同学说道:“很荣幸被选为参加本次课程培训的学生,使我校大学生的精神层面得到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