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16-05-30作者:浏览次数:92

2016523号晚六点半,信息工程学院在南2-304机房举行了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培训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2015年武汉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指导老师姜攀老师及团队负责人唐娇主讲。

首先由姜攀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要求,从去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入围答辩团队数据入手,姜老师在此过程中传授了选择恰当暑期社会实践主题的诀窍,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活动要求以及评分细则。随后由2015年武汉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负责人唐娇结合其自身的宝贵经验为同学们提出了许多活动中的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激发同学们暑期社会实践的积极性,让同学们正确认识到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通过本次培训使同学们对于暑期社会实践的基本方向以及大致流程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