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技能大赛第一场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16-06-06作者:浏览次数:101

2016525日中午,武汉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PPT技能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受到了李作清校长的高度重视,从525日至27日每天中午会在南二501机房进行赛前培训,67日在图书馆进行最后的决赛。第一场培训邀请曾获得全国PPT技能大赛第三名的陈文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讲解!

本堂课主要为大家讲解关于PPT制作过程中的一些操作技能,以及传授大家如何做好一个PPT的技巧。

本场培训受到各学院同学的极大关注和重视,机房里学生爆满。课堂上陈文老师细心的讲解,学员专心的学习,授课中老师的热心,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精心组织,各院同学的积极参与共同结果!同时也期待下一堂技能课堂老师授予的新知识,为全校学生提供学习技能的平台。

希望每个学员都能在技能培训中学到知识,并在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