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创E社团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16-10-21作者:浏览次数:75

20161019日晚7时许,武汉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创E社团颁奖典礼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颁奖典礼取得了圆满成功。

         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领导有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天宏、党总支书记高福海、副院长叶平浩、学生工作负责人万慧老师、分团委书记罗璇老师、创E社团专业指导老师姜攀老师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

         2016年“蓝桥杯”竞赛中,创E社团的成员刘雪玲同学荣获国家级三等奖和省级一等奖,温景红同学荣获省级二等奖,谢小康、项宇、张雨晨等同学在比赛中荣获省级三等奖。在学术论文竞赛中,袁崇亮、高琳霞等9位同学在校级奖项上斩获名次,姜修腾、陈田等12名学员在学院中脱颖而出。学院领导和老师为以上获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

本次颁奖典礼给同学们树立了积极向上的学术氛围,15级电子商务(技术方向)的杜先芸说道:“希望创E社团以后能够多多辅导我们的专业竞赛和学术论文写作,在社团日益发展的同时,让我们也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