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创E社团学术论文讲座第一讲开讲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16-10-21作者:浏览次数:78

          201610191930,武汉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创E社团学术论文讲座第一讲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如期进行,此次授课圆满完成。

          信息工程学院创E社团学术论文讲座进行第一讲的是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天宏教授。周院长先后主持湖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两项、参与湖北省教育厅教科研项目八项,公开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10余篇,指导学生发表12篇,曾获2002年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

          授课过程中,周院长以清晰的条理让同学们学到更多知识。他以自己的心得开头,更显说服力,其中讲述了写文章的各类条件,论文写作的各个要点包括写作前的思考与后期总结,并给学生们归纳了几点自己认为写论文的重要技巧,为帮助同学们更好、更完美的完成论文写作。

         本次论文讲座以学生们向周院长的提问声中接近尾声,周院长以独到的见解、清晰的条理、合理的论述使现场的学术氛围相当浓厚,这种对学术态度的执着和精神给予在场聆听的同学们深刻的启迪,此次讲座让在场每位同学受益匪浅,让同学们更加明确大学学习的目标和方向,更坚定自己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