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创E社团举行第二场学术论文讲座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16-11-10作者:浏览次数:81

      2016113日中午12:30,武汉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创E社团学术论文讲座第二讲在北4-111教室成功举行。

    信息工程学院青年骨干教师文洁老师为本次讲座授课。文洁老师曾获得武汉市优秀青年教师,武汉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公开发表论文7篇,且获得了武汉市第十届教师五项技能竞赛高校组三等奖,并于2015年赴美,在乔治梅森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马里兰大学等高校对应用型人才最新培养模式进行考察学习。

在讲课过程中,文洁老师也将个人的学习经验和写作方法和各位同学分享,以清晰的条理让同学们学到更多知识。她讲述了论文写作的几大要点包括写作前的思考与后期总结,并给学生们罗列了几点自己认为写论文的重要技巧,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更完美的完成论文写作。

本次论文讲座在学生们向文洁老师的提问声中渐渐接近尾声,文洁老师对学术执着的态度和精神给予在场聆听的同学们深刻的启迪。此次讲座让在场每位同学受益匪浅,来自16级计算机应用技术班的章露同学说:文洁老师将论文写作方法更加具体化了,让同学们对写论文更有方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