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学子啦啦操 信息学院夺桂冠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16-11-25作者:浏览次数:92

       20161124日晚上630分,伴随着吉他社带来的《如果这都不算爱》的优美旋律,12个学院的师生们齐聚体育馆,观看由共青团武汉商学院委员会主办、商贸物流学院承办的跃动青春风采,展现真我本色啦啦操比赛。
        
据悉,11个学院的啦啦操代表队为此次比赛准备历时一个多月。在各队的精彩展示后,信息工程学院斩获第一。
        
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的队员们身着红色和白色为主打色彩的队服闪亮登场。他们踩着节拍、踏着鼓点,用轻盈欢脱的舞步向大家展示一个月来的所学所训。扭动、翻滚、弹跳等等一系列动作,他们如跳跃的烟火使全场观众为之震撼,动感青春的舞姿展现了健美操与舞蹈的结合。在此次比赛过程中,艺术学院的马里奥公仔形象、体育与国际马术学院的挥旗气势之强也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本次啦啦操颁奖仪式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与队员们的笑声中结束。在舞台上的绽放都得益于他们一个多月以来辛苦的训练,也正是辛苦付出促成了今天在赛场上美丽的绽放,他们就是那青春之火,燃烧起的熊熊烈火点亮了这个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