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维修 情暖社区 --用知识服务社会 用技术方便生活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16-11-30作者:浏览次数:78

    义务维修电脑是信息工程学院长期坚持的一项公益活动。201611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再次走进莲花溪社区服务中心,进行了以“用知识服务社会用技术方便生活”为主题的电脑义务维修活动。参加此次的人员有信息青协会长胡进冬、电脑部部长张领等其他14名青协成员。

此次义务维修服务项目主要包括电脑清灰、显卡清理、系统重装与优化等一系列电脑常见问题。活动前期,青协成员提前和社区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对参与此次维修的人员进行培训,做了一系列充分准备。活动现场,社区居民纷纷把电脑拿到现场,志愿者们运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对电脑进行维修。现场解惑组成员则向居民发放资料,提供意见,对前来进行电脑维修的居民进行登记并解答各种疑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展现了商院的风采、突出了信息学院的的特色、树立了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而现场的居民对志愿者的服务与热情给予的高度赞扬,更是激发了志愿者今后继续服务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