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会议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17-11-13作者:浏览次数:286

119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二教学楼40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党建会议。我院学生科万慧、罗璇、张璐、周晶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我院肖晨亮、王秋娴、袁崇亮三位作为预备党员汇报自身预备期的情况。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万慧、罗璇分别介绍预备党员预备期的相关情况。学生党员代表张雨晨发表预备党员转正的意见。

最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三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和国旗庄严宣誓。

于此同时,学院学生党支部还研究讨论研究关于接收预备党员的决定,通过对入党发展对象的履历、家庭关系等情况的汇报介绍说明,最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丁华超、朱成文、刘威、涂绪瑶、任雪纯、李可、胡亚哲、骆志坤、夏清云、夏辉学生发展为预备党员。预备党员朱晓文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庄严宣誓并发言。

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万慧发表重要讲话,并对新的预备党员提出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