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18-01-20作者:浏览次数:209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学习工作,根据《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鄂办发〔2017〕53号)精神,现通知如下。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事业贡献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是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认真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对于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引导全校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引领学校在新起点上再创新的局面,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具有重要意义。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同前期出版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一起,作为持续深入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的重要内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列入2018年理论学习计划中,列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读书目,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

要创新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充分利用寒假时间认真研读原著,领会精神。要组织广大师生员工联系实际学,要加强工作统揽,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结合起来,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转化为推动全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学习情况与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一并总结,于2018年3月10日前及时报党委宣传部,联系人:易先勇,联系电话:84791330,邮箱:xcb@wbu.edu.cn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