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独特魅力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18-03-27作者:浏览次数:489

为了深入学习十九大以来的会议精神,切实推进学生党支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于323日在南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员会议。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以及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为了更好的熟悉和拉近陈书记与学生党员的距离,每个人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向组织汇报了今后的个人发展规划,学生党员唐娇表示目前考研面临复试,复试结束后希望能给学弟学妹们提供经验交流,其他党员也逐一阐述了各自的规划,准备公务员考试、自主创业、专升本考试等等,每名党员都有确定详细的发展规划。

其次,陈书记根据本年度校党委党建工作安排结合学生党支部实际情况展开具体分析,并作重要部署。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加强学生党支部政治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三要强化支部“三好”党建品牌建设,即建设“好支部、好书记、好党员”,加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在轻松融洽的交流氛围中,学生党员们纷纷提出了对学生党支部的建议:希望学生党支部能够充分挖掘学院特色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建学习教育活动,例如开展新青年下乡、主题宣讲、阅读学习党史,走进社区与基层党组织共同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学生党员在广大学生中的公信力。

陈书记对大家的建议表示肯定,并表示要大力支持积极开展,我们学院的学生党支部也能够更加散发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