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14电子商务(技术方向)班,考研大军中的标兵班集体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18-04-25作者:刘桢浏览次数:427

14级电子商务(技术方向)班,是信息工程学院开设的第一个本科班级。该班一共有42名同学,在今年的考研大军中,有14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考上了硕士研究生,被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5所知名大学所录取。班级考研成功比率高达40%,并且不乏985,211类名校,录取比例很高。更有特点的是,该班竟有8名同学,同时考上了同一所大学的研究生,这在武汉商学院的历史上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情。那么,是什么原因使14电子商务(技术方向)班成为考研大军中的标兵班集体的呢?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个曾被授予全国“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的班级,一起感受它优秀背后的故事吧。

    人们常说“一个优秀的班级,一定离不开优秀的老师来指导。”14电子商务(技术方向)班同样如此,它的成功离不开班级的辅导员姜攀老师、班主任郑洪涛老师以及信息工程学院的领导和其它各科专业老师的共同努力。

  

    好的班集体,与优秀的班干部以及成绩优异的学生分不开,14电子商务(技术方向)班是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201410月该班选举了以唐娇为班长,以昌阳为团支书的班委会、团支部。可以说这个班的班干部以及学生是十分优秀的。在信息工程学院团学工作中,该班班长唐娇担任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昌阳担任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委员、张雨晨担任信息工程学院特研会会长、创E社团负责人,同学们一起为班级的建设而努力。

  

 

  

优秀的班级,从来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要在一点一滴中,成长出来的,14电子商务(技术方向)班,就是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一步一步,在学校各种的比赛中积累经验,该班不仅是全国“武汉商学院标兵班集体”,还是武汉市“五四”优秀团支部,更获得过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并且该班的同学们在各类比赛、论文写作以及创新创业项目中成绩突出。

  



看完了14电子商务(技术方向)班优秀背后的故事,你是否也有了一股满满的正能量呢?想要加入2018年的考研大军呢?以下附上今年考上研究生的14名同学的具体情况:

1.吕洪亚:华中科技大学,软件工程

2.郑武: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工程与科学

3.胡天译:湖北工业大学

4.昌阳、杨怡静:西北师范大学

5.马佩、王秋娴、唐娇、骆爽、刘梦仙、叶蕾、胡倩、杜春艳8人 武汉纺织大学,软件工程

6.张雨晨:浙江工商大学

    同学们,还等什么呢?让我们以14电子商务(技术方向)班为榜样,2018年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了自己心中的考研梦努力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