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喜迎新生,四百余名学生开启大学生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5作者:浏览次数:311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带着父母的深切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武汉商学院。91-2日,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信息工程学院迎来了2018级新生。截止目前,我院已接到新生404人,报到率达97%

此次迎新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做了充足的准备。迎新过程中,学校领导、各专业老师代表和辅导员老师也到现场亲切指导,解答新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各班带班学生党员佩戴党徽,做在最前线,热情接待班级的每一名新生,并与志愿者们无缝对接,默契合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

(校领导来我院视察迎新工作)

 

(专业教师现场解疑答惑)

(学生党员向新生讲解报道流程)

在迎新点我院展出无人机、电磁三轮车。

2016级学生党员志愿者李文祥同学,91日迎接了30多名新生,走了3万多步。李文祥说:他们也是第一次离开父母独自远行,独自一人他乡求学不易,要给他们来自武商院的温暖。

2018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的阮涵同学,作为新生的他提前一天来学校,送走家人后,第二天一大早就主动积极的帮忙迎新,通过一天的迎新工作让他认识了很多新同学,他说他很期待崭新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