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参加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30作者:浏览次数:295

    2018925-927日,作为武汉商学院的代表之一信息工程学院周天宏教授参加了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两院院士李德仁,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寿荣、赵梓森、陈焕春、钮新强、何琳、谢先启,中国科学院院士金振民、陈孝平、王永良与市各人民团体代表,各区分管科协工作的负责人,市科协八届委员会委员、荣誉委员,全市科技和科协工作者代表,以及特邀代表和嘉宾,共约600名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

特别是开幕式上马国强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并对科技工作者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胸怀科技强国历史使命,怀抱赤子之心、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二要勇攀科技发展高峰。秉持求真求实科学精神,既拼搏奋斗、追求卓越,又脚踏实地、潜心钻研,“耐得住寂寞,坐得了冷板凳”,在创新创造上取得新成果。三要引领形成崇尚科学时代新风尚。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位置,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带动全社会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