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四研究院招聘消息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19-03-20作者:浏览次数:658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四研究院

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科激光”,股票代码:300747),是一家专业从事光纤激光器及其关键器件与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国家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和光纤激光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是全球有影响力的从材料、器件到整机垂直集成的光纤激光器研发、生产和服务供应商。锐科激光主营业务包括为激光制造装备集成商提供各类光纤激光器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并为客户提供技术研发服务和定制化产品。

锐科激光拥有国际一流的光纤激光器及其关键器件研发团队,拥有多项世界领先的专利技术,先后研制出我国第一台25W 脉冲光纤激光器产品,第一台100W1,000W4,000W6,000W 10,000W 连续光纤激光器产品并形成批量化生产。技术研发实力在国内同行业中保持领先水平,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的行业知名度,多项产品荣获科技部“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公司通过主营业务上游产业链的垂直整合,使得公司整体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快速增强,成为全球激光制造和增材制造行业重要的激光器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锐科激光系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武汉东湖开发区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国内唯一的光纤激光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光纤激光器湖北工程研究中心、湖北省高功率激光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全国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锐科公司秉承“锐意进取,科技创新”的企业理念,坚持创新驱动、人才强企、质量致胜、合作共赢的发展战略锐科激光重视人才发展,以极具竞争力的发展平台和科学合理的激励政策为依托,打造了一支以3个顶尖专家人才为核心,一批国内光机电及相关专业硕博成员组成的研发团队并不断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公司始终坚持“人力资源为公司第一资源”的理念,将人才视为企业发展的战略性资源。公司立足于培养“懂技术的职业经理人,懂管理的技术专家”,创建前沿的技术交流平台和专家导师制,建立全面的职业提升体系;通过羽毛球、篮球、乒乓球、健康长跑、歌舞会等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及企业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人文环境。

我们竭诚欢迎有志于公司共同发展成长的人士加盟,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光纤激光器品牌,力争成为国际一流的光纤激光器生产研发企业,成就我们共同的梦想!

薪资待遇及福利:

  1. 试用期:3800-4500 转正:4200-5500

  2. 企业入职员工一律包食宿,饭堂提供早餐 午餐 晚餐 宵夜四餐。中餐和晚餐还提供餐后水果和酸奶。

  3. 员工免费入住宿舍,水电费平摊。





岗位要求:

1、理工科专业均可,如光电子技术类、电子信息类、电子工程类、激光/光学类、通信工程/通信技术类、机电类、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类等相关专业。

2、动手能力强,能吃苦耐劳,接受阶段性倒班制

工作地点:武汉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999号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研发基地

企业活动:四月篮球赛+五月歌舞会+十月趣味运动会+十二月迎春长跑+每周羽毛球/兵乓球/篮球/足球活动等

核心团队:三名“千人计划”专家+海外归国人才+以博士和硕士为核心的高层次人才团队

企业培训:产线实习+一年导师带徒+不定期外送或外请专家培训

发展通道:

同岗位晋升:生产技工-技师-高级技师

跨岗位发展:生产技工-产线工艺技术员-工艺工程师/售前售后技术支持等

报名电话:孟女士13886088072

简历接收邮箱:307654818@qq.com

企业网址:http://www.raycuslas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