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参加达内集团见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19-03-26作者:龙雪玲浏览次数:1587

2019323日,为拓宽专业视野,了解IT行业前沿技术及动态和企业用人需求,16级软件工程专业23班学生受达内时代科技集团邀请参加了“达内-英才-添翼”项目见习活动。此次活动由达内集团熊军经理、学院老师龙雪玲等三位工作人员组织带队,共81名学生参与见习。

上午九点从武汉商学院准时出发,于十点抵达达内教育集团武汉洪山中心,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批次进行参观,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学生们讲解了企业文化、IT行业的技术需求及就业情况等,同学们有了更加明确的职业发展规划。

洪山中心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继续乘车赴武汉东湖学院参观了达内科技集团-武汉东湖学院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创新工场。同学们进行了VR技术设备体验,气氛异常活跃,感受了虚拟现实技术的高度仿真环境和全方位沉浸感与交互性,同学们的视觉、听觉与触觉得到了全新的体验。

 

在见习后期,组织学生聆听了IT行业前沿技术相关讲座。由达内集团业内人士就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现况和Web前端技术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解说。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对自己所学习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

下午四点,同学们平安返校,为时一天的见习活动圆满结束。此次见习活动,点亮了同学们心中对科技的向往,激发了同学们的好奇心与探索欲望,同时对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学习以及就业指导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