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暑期实训报道——应用能力提升从极客学院开始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19-08-30作者:浏览次数:1335

武汉商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响应国家教育部本科教育要求,加强学生应用能力培养,利用行业发达区域优势人才孵化政策及资源,派遣16级软件工程全体学生,在暑期87日到27日,到镇江国家高新区软通极客人才学院进行了为期三周的实战项目实训。

实训为期二十天,实训主要以学生项目落地能力为目标。整个实训分成两个阶段,首先进行项目基础学习,然后以分组立项的形式进行项目开发,最后一天每个小组进行项目答辩。在整个实训期间镇江软通极客学院严格管理学生的学习过程并结合项目落实情况及答辩情况,给与学生客观真实的评价。

通过项目的实战,学生深刻认识到了自身应用能力的提升方法与方向。为了取得好的评价,在项目答辩前期大部分同学夜间加班优化项目,加强项目业务的合理性,落实项目功能运行状态。每名学生通过此次实训技术应用能力都得到了不同层度的提升。今天16级全体软件工程学生已经圆满完成实训,安全返回学校。

  

  

最后,感谢所有支持学生应用能力提升的极客学院及信息工程学院的行管人员、教师及辅导员暑期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

  

更是对方便学生出行的铁路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