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及毕业实习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19-11-20作者:浏览次数:1374

       201911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在北四118举行,大会由学院教务与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韩志清主持,学院领导高福海书记、各教研室主任、毕业论文指导老师以及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加。

会上,戴歆老师为各位毕业生讲解了毕业论文(设计)及毕业实习的相关安排、各阶段需完成的任务,鼓励大家以饱满的姿态面对毕业论文(设计)及毕业实习。最后,韩志清老师对学生们关于毕业论文(设计)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至此,毕业论文(设计)及毕业实习工作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毕业论文(设计)及毕业实习的后续相关工作都在稳步推进中,期待每一位毕业生能够按期完成高质量的毕业论文(设计)及毕业实习,顺利毕业奔赴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