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留汉教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0-02-09作者:浏览次数:207

23日晚,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主持召开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传达学习中央赴湖北指导组,最新会议精神以及省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武汉市四类人员集中收治和隔离工作。武汉市政府连夜开会部署,征用市内会展场馆,争分夺秒改造“方舱医院”,用于集中收治轻症患者。任务下达当晚,武汉市各区、各部门紧急行动,分秒必争,连夜启动改造施工。截至422时,武汉市已征用11家场馆改造成“方舱医院”。连日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率中央指导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指导督导湖北省、武汉市刻不容缓依法采取果断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四类人员”分类集中管理措施,真正做到应收尽收、不漏一人。


27日,接到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武汉商学院腾出4栋学生宿舍楼,收治已经确诊的轻症患者,这是“乙类管理、甲类防控”紧急措施。



接到学校党委的召唤后,武汉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周天宏院长、高福海书记、戴歆、吴纯、万慧、孔华锋、杨成、李川与学校200余名党员干部连续两日持续行动,清理学生寝室1000间,为每间寝室布置床垫、被褥、日常生活用品等物资,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