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专业2020 OBE人才培养方案 专家评审反馈线上研讨会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0-07-14作者:浏览次数:572

   物联网工程专业2020 OBE人才培养方案711物联网工程专业负责人周天宏院长召集、教研室主任金振坤、副主任亓相涛组织教研室骨干教师召开2020物联网工程专业OBE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反馈线上研讨会。

会议中,张靖老师作为2020OBE人才培养方案的主笔人,带领大家逐条仔细分析了四位专家反馈的意见,针对专家所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了修订前的探讨,明确了修改的方向,对专项指标及内容指定了修改责任人。

而后各位老师围绕毕业要求指标点对应课程毕业要求指标点关联矩阵的修改进行了分析讨论。以输出为导向的培养方案修订是后续全体老编写课程大纲进行教学设计和评价体系设计的基础,是专业人才培养贯彻OBE教育理念的具体体现。通过此次会议2020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基本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