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专业2020 OBE人才培养方案 专家评审后教研室审定会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0-07-14作者:浏览次数:208

       7 13日,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戴歆组织副主任童莹、夏蕾、专业负责人孔华锋及新进教师吴青林、骨干教师曲成璋、青年教师杨成、龙雪玲,参加了2020软件工程专业OBE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后教研室审定会。

 会议分上午、下午两场进行,上午研究了专家所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并进行了培养方案修订后的审定,下午专门围绕毕业要求指标点就课程及毕业要求指标点关联矩阵的设计进行了逐门课程的分析、讨论、并制定。通过此次会议2020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基本完成。

 设计合理的毕业指标点,并以此为基础确定每门课程的毕业生能力培养目标是教师编写课程大纲及进行教学设计、评价方案设计的基础,是专业人才培养贯彻OBE教育理念的具体体现。


 会议在开放大讨论的氛围下进行,每名教师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思想,进行的严谨的分析、激烈的辩论,为后继人才培养相关计划的高质量的设计及实施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