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8-2019春季学期新开课老师试讲顺利举行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19-02-25作者:浏览次数:50

     为保障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水平,2019222上午,信息工程学院本学期新开课老师展开试讲李兵博士、高艳博士等14位新开课老师参加了此次试讲,学院领导周天宏、叶平浩、高福海,以及孔华锋教授等六位教学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出席了此次试讲的评委。

参与试讲的老师准备充分就所授课程的教学安排、教学方法、教学目标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评委对老师的试讲给予了赞许并提出了中肯的改进建议,并与试讲老师进行了实际教学经验的交流,老师们收获颇多。

长达三个多小时的试讲结束之际,叶平浩副院长对试讲老师提出了美好的期望:一是每位老师都能够要备好教材、学生、教案,做好充分的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自己的第一课;二是每一位教师要尽快融入角色,加快自己的成长步伐,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