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0-10-20作者:浏览次数:101

    “蓝桥杯”大赛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为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开展的大型专业比赛。1017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省赛在武汉商学院学院501504505506机房如期举行。信息工程学院选派95名同学参赛。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天宏教授及多名专业教师组织并出席此次赛。

本次比赛科目包括C/C++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答题形式为闭卷答题,比赛时长为四个小时。参加此次比赛的教师与学生利用赛前的时间进行了刻苦的训练,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比赛过程中,参赛学生认真仔细地分析题目并思考解决办法,既稳扎稳打、有条不紊,又争分夺秒,拼尽全力。

此次大赛的圆满结束,既检验了学生的理论学习能力、丰富了学生的实际操作经验、更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取得优异成绩!